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红星破碎机械有限公司

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洗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破碎生产线配置设备有哪些?如何配置才高效Z80
破碎生产线配置设备有哪些?如何配置才高效Z80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822        返回列表
 我们都知道破碎生产线(https://www.hxzg.com/)不单单仅仅是一台或者几台设备就可以完成的,“单打独斗”是万万不可的,一条完善的破碎生产线是需要一整套的设备组合而成,因此,每个设备都起到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并且还需要合理完美的搭配才能达到想要的生产效果,那么怎样为破碎生产线挑选“最佳合伙人”呢?

我们首先要了解破碎生产线的基本配置,一般的破碎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给料机等组成。其中根据需要颚式破碎机可以换成圆锥式破碎机,那么这两种设备有什么区别呢?

颚式破碎机(https://www.hxzg.com/)主要是对各种矿石或者大块的物料进行粗破,被破碎物料的最高抗压强度为320pa,一般经过颚破之后再由反击式破碎机进行二次破碎,达到想要的粒度大小。颚式破碎机是破碎行业的“元老级”设备,因为其结构简单、运行可靠和运行资金少等优势,到目前还在被广泛的应用。

圆锥破碎机是可以对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进行破碎,在选择性上更具有灵活性,可以进行中、中细、细等破碎,粒度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节,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程度双高且操作维修比较的方便。

所以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是选择颚式破碎机还是圆锥式破碎机。

至于您要选择哪个品牌成为您的选矿“最佳合伙人”,还是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实际的生产情况而定。若您拿不定主意,可以咨询红星破碎生产线团队,这里会给您专业性的指导,让您花最少的钱,达到最满意的效果。

驶入现场的移动碎石打沙设备:https://www.hxzg.com/article/a1763.html

流动碎石机工作视频:https://www.hxzg.com/article/a1679.html

车载流动破碎石仔机:https://www.hxzg.com/article/a1762.html

制沙机现场:https://www.hxzg.com/article/a1773.html

成套碎石洗砂生产线:https://www.hxzg.com/article/a1710.html

碎石生产线方案配置:https://www.hxzg.com/article/a1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