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红星破碎机械有限公司

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洗砂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移动碎石机械加工设备真实现场为您说明好不好用
移动碎石机械加工设备真实现场为您说明好不好用
发布时间:2019-08-01        浏览次数:898        返回列表
 移动碎石机械加工设备(https://www.hxzg.com/)也可以说是移动式破碎站,该设备是目前市场上使用比较广泛的矿山破碎设备,为什么这么说?好不好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移动碎石机械加工设备好用吗?

说实话,这款移动碎石机械加工设备是好用的,因为它可以轻松帮您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难题,比如:

1、您是否还在担心因为场地不够问题?

2、您是否还在担心设备安装时间长,投资费用高?

3、您是否还在担心设备运费费用高,转场麻烦?

4、您是否还在担心动力不足,造成停机,影响工作进度?

5、您是否还在担心设备操作麻烦,需要大量的人工?

这款移动碎石机械加工设备可以解决您的所有问题,原因很简单。

这款移动碎石机采用半车体式结构,可以是轮胎车载行走,也可以是履带液压自动行走,移动性强,可以在山地、土路、道路湿滑等场地自由行走。

在性能上,该设备采用一体化设计,将给料机、破碎机、输送机、筛分机融为一体,大大消除了繁杂的设备安装时间,又采用折叠化设计,节省空间,伸缩自如,可驶入场地进行破碎、筛分工作,使用方便,效率高。

在操作上,该设备拥有PLC智能化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模式,不需要投入太多的人工,操作方便快捷,上手快。

真实视频一睹移动碎石机械加工设备工作现场

广东移动碎石机械加工设备作业现场

配置设备:轮胎移动颚式破碎机+轮胎移动圆锥式破碎机

现场讲解:该生产线破碎的物料为河卵石,客户需要的产量比较高,一小时达300吨,因此配置了两台轮胎式移动碎石机,设备之间紧密配合,双机作业,效率高,并且轮胎车载行走,转场自由,使用方便。

山东履带式移动碎石机加工现场

现场讲解:该生产线主要配置的设备有履带式移动颚式破碎机+履带移动圆锥破+履带移动筛分机,主要加工的物料为大块山石,场地面积小,地形复杂,因此选用履带,便于爬坡转场,并且在设备自带电机,实现柴油与电机的结合,无需担心动力不足造成的停机现象。

您以为这就完事了?不可能,红星生产的这款移动式碎石加工设备还可以和多种破碎机进行组合搭配,比如:颚破,反击破,圆锥破,锤破,制砂机等等,还有工程师提供量身定制,定制热线15670607152,除此外,我们还提供现场试机,我们在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等您哦。

大型流动碎石机械设备:https://www.hxzg.com/article/a1755.html

流动式粉碎机:https://www.hxzg.com/article/a1753.html

灵活移动的破碎生产线:https://www.hxzg.com/article/a1749.html

机制砂厂:https://www.hxzg.com/article/a1465.html

石子制沙机:https://www.hxzg.com/article/a1613.html